蘇貞昌女蘇巧慧出戰新北市立委 黃志雄:樂於接受

▲蘇貞昌與女兒蘇巧慧到樹林濟安宮向民眾拜年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綜合報導

2016總統、立委合併選舉定案,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農曆年後展開,預計4月中旬完成提名。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兒蘇巧慧表態參選新北市第5選區立委,該選區現任立委黃志雄表示「受挑戰也不是壞事」,樂見年輕人從政,不過蘇巧慧還須經黨內初選才能出線。

蘇巧慧在臉書宣布參選新北市立委(樹林、鶯歌、新莊西盛九里選區),引發地方政壇討論,蘇貞昌也陪同蘇巧慧拜會新北市議員陳世榮,爭取地方支持。陳世榮曾為民進黨議員,九合一大選時以無黨籍身份參選,基層勸進立委聲浪不斷。

陳世榮受訪指出,蘇巧慧學經歷豐富是一大優點,即使通過民進黨初選,如果地方上有第三勢力,如何整合也是一大問題。

黃志雄則說,政黨政治有人挑戰很正常,兩黨都有初選機制,民進黨的確有許多宣傳廣告,綠營表態參選至少3人,初選結果還未定,蘇巧慧參選也是好事,鼓勵多點年輕人從政、關心政治事務。

▼國民黨立委黃志雄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