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姊弟戀有什麼好? 讓姊姊用206字箴言告訴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去在傳統上對「姊弟戀」抱持偏見,但隨著時代開放,人們對於女大男小的戀情越來越能接受,也抱持祝福心態。前陣子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團藉由「姊弟戀好處多多?張本渝:年輕弟弟身材好、精力旺!」這篇新聞,發起網友討論「姊弟戀」的話題,有已婚的「姐姐」大方分享,用206字箴言博讚、擁祝福。

▼「姊弟戀」的好處就讓姐姐和弟弟說給你聽!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這名女網友表示,以前很鐵齒,完全不考慮和「弟弟」交往,直到認識了現在小5歲的老公。她剖析,兩人相處年齡不是問題,個性才是契合的最大因素,加上男女平均死亡年齡的差距大約是5歲,所以兩個人能一起變老、一起走。

她的一番話引起網友按讚、討論,也有網友跟著附議,原本完全無法接受和年紀小的男生交往,就算生日小一天都不行,後來才了解「其實男人責任感是不分年齡」,但也有另一方網友抱持不同想法,認為姊姊不能太寵弟弟,免得寵出一個依賴心重的孩子,不對等的關係下,女生會很累的。

▼女網友用206字箴言,說出「姊弟戀」的好處,引來252個網友按讚祝福。(圖/擷取自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)

除了姊姊們分享之外,還有「弟弟」露骨地說,和大10歲的姐姐一起享受性生活很棒,還能一步步誘導你。而在演藝圈內也有多對姊弟戀藝人,愛得轟轟烈烈,甚至結婚生子,如:趙又廷&高圓圓、季芹&王仁甫、狄鶯&孫鵬、陶晶瑩&李李仁、蔡依林&錦榮、寶媽&汪建民......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