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這樣會比較乖嗎? 過年到拉布拉多也要安太歲

▲拉布拉多安太歲。(圖/翻攝自鄭姓網友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,許多民眾都會到廟裡點燈祈福,現在連狗狗也不意外!近日一名疑似是小琉球「南山巖王母宮金都府」的鄭姓廟方人員,在臉書PO出幫拉布拉多安太歲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看了感覺很新鮮。不過,他孩談到,「本廟安太歲都會附上祭改,寵物純屬特例,目前還是以人為優先。」

畫面一開始,廟方人員手持黃色令旗和一束香,在拉布拉多上頭上下揮動,原本牠一度想起身離開,後來經安撫後,才乖乖坐下來被祭改。據了解,這隻狗叫「多多」,是廟裡飼養的愛犬,而且太歲也已經安了2年。

影片在臉書被轉PO到後,有人表示,怎麼知道牠是屬什麼生肖的啊?結果另一名網友回答,就屬狗啊;還有不少人則紛紛想帶自己家的毛小孩去安太歲;但另有網友認為,搞噱頭人要賺畜牲也不放過。►►►拉布拉多安太歲影片請點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