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國民黨智庫董事妻舅也入列 朱立倫:作為志工招人才

▲朱立倫強調新的國民黨智庫名單是請老面孔做志工,招更多新人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國民黨10日完成智庫重組,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任智庫董事長,不過新任董監事名單卻遭外界批評多用「自己人」,甚至朱的妻舅高思博也在列,被認為不利推展新的改革;對此,朱立倫11日表示,這些智庫董監事是做志工,幫國民黨召募更多社會優秀人才。

國民黨10日宣布完成智庫人事改組、由他出任智庫董事長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和卸任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擔任副董事長,令人注目的是,朱立倫的妻舅高思博也擔任智庫董事,遭外界批評朱立倫安插「自己人」、改革都是「老班底」,難有新氣象。

朱立倫11日上午出席新北市活動「喜憨兒板橋烘焙屋」庇護工廠開幕記者會時回應,對於社會所關心的智庫基金會,關鍵點在於當中會請非常多的優秀學者、專家,提出對國家社會好的政策,至於董監事部分,只是希望透過現有黨部的人才或過去的閣員做志工,再幫黨招募更多社會優秀人才。

另外,媒體持續關注台南議長李全教涉入賄選被收押禁見一事,朱立倫也重申,不論是法律或黨章都不容許賄選,因此黨內會有嚴厲且迅速的處置,至於國民黨考紀會將如何處理?朱立倫則說,11日下午的中常會後,會由黨發言人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