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好靈「洸」! 航警尋回陸客3萬元耳環

▲圖為桃園機場海關服務及退稅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大陸籍唐姓女遊客1月20日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離台前,遺失一對價值約新台幣3萬元的珊瑚耳環,航警局員警高鈺洸全力調查比對,查出耳環被同為旅行社的另名旅客誤拿,順利找回失物。

事發當天,著急的唐女向正執行航廈巡邏勤務的員警高鈺洸表示,在第二航廈出境大廳退稅櫃台前遺失一只黑色盒子,內裝有價值新台幣約3萬元的珊瑚耳環,希望員警能代為協尋。

高姓員警先安撫唐女情緒後,洽詢各相關單位後卻無進展,由於唐女搭機時間將至,員警請唐女留下台灣旅行社的聯絡方式,請她安心回國,若有任何發現,將請旅行社代為聯繫。

▼圖為陸客弄丟16萬珊瑚項鍊,航警局協助找回。(圖/航警局)

高姓員警展開調查並調閱相關監視影帶,經比對後查出耳環為唐女在完成退稅手續離開時,不小心遺留於該處,被同旅行社的下一位退稅的陸籍旅客誤拿,由於雙方皆已搭機離台,聯繫上實屬不易,在高姓員警多方聯繫下,唐女回國後聯繫上誤拿耳環的旅客,順利尋回耳環。

承辦唐女旅遊事務的全奕旅行社的朱姓導遊寫信感謝,表示他與唐小姐對高姓員警認真積極與負責任的態度,讓他們非常感動及敬佩,高姓員警備感溫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