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夢時代摩天輪沒清場就關機 2男大生深夜受困半空

▲2名男大生坐夢時代摩天輪錯過打烊時間,半夜受困空中,只好打119求救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夢時代摩天輪7日發生遊客受困的事件。2名來自彰化的男大生在營業時間內搭乘摩天輪,卻一直待在車廂直到營業時間結束,大半夜受困空中,唯有用手機打119求救,讓工作人員重新啟動摩天輪,把2人送回地面。

高雄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昨晚11時接獲報案,2名年約19歲的男生聲稱自己受困夢時代摩天輪,請求救援。消防人員到場後通知工作人員,將摩天輪重新啟動,平安救下2男。

夢時代方面表示,此次事件是摩天輪操作人員疏失,因為照正常的SOP,應該要確認摩天輪上完全沒人才能關機;夢時代在救下2男後,已各贈予5張電影票「壓驚」,還請他們吃消夜,最後叫來計程車送他們回飯店。而對於發生這種意外,2個熱血的大男生不只不害怕,還笑嘻嘻地直呼「好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