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老不能只是保養 3招按摩手技重現緊緻肌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要擁有年輕的肌膚只有保養是不夠的,建議可以透過按摩手技來搭配,讓保養可以更有效地滲透進肌膚,讓臉部重回緊緻柔嫩,而保養業者也提出按摩三步驟,全面拉提肌膚,找回美麗肌齡。

▲ ageLOC®活顏倍彈源液售價5,43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按摩三步驟:

1.針對容易產生細紋的重點部位,包括前額和眼週,從眉骨上緣往上拉提至髮際線緊緻前額肌膚,再由內而外沿著眼睛下緣以點壓式按摩至太陽穴,各重複三次,全面拉提。

2.自下巴沿著嘴角往上打勾向上按摩、以及鼻翼兩側沿著臉頰笑肌輪廓按摩向上至顴骨,最後停留在鬢角髮際處,緊緻笑肌。

3.順著淋巴,由上往下順著頸部線條按摩,輕滑延伸移動至下巴處,雕塑緊實頸部線條。

搭配按摩,保養品牌NU SKIN也全新推出ageLOC®活顏倍彈源液,結合ageLOC®抗衰老科技守護肌膚緊緻彈性,搭配綠茶菁萃、無色類胡蘿蔔素、維生素C、CoQ10、月見草油等抗老成份,幫助緊緻肌膚,強化肌膚的防禦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