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砰砰砰」猛拍機窗 乘客血流滿面:我在這裡,快救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天佑台灣!

▲生還乘客猛拍機窗喊救命。(圖/翻攝《中天新聞》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復興航空失事,根據最新統計目前已知造成31人不幸罹難、15人受傷和12人失蹤,救難人員持續搜救中。4日事發時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表示,當時有乘客不斷拍打機窗,血流滿面地說「我在這裡,快救我!」

獲報最早抵達的第一批消防員,立刻跳進基隆河游到飛機旁,不斷安撫生還者的情緒;當時有幾名乘客站在冰冷的水中等待救援,不少仍困在機艙內的乘客一直拍打機窗,傳出「砰砰砰」聲。

救難人員形容,機艙內宛如戰場和人間煉獄,許多人被安全帶綁住,「頭下腳上」吊掛空中痛苦掙扎,拚命地喊救命,有人則昏迷不醒,還有人就這樣吊著死亡;裡頭四處散落行李,甚至還有屍塊浮在水面,慘不認賭。

▼失事班機艙畫面曝光,僅剩機尾坐椅在水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救難人員搶救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、東森新聞)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