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客機墜落時有人彈出… 水底椅子都變形扭曲

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,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?

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,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潛水人員下水搶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復興航空編號B-22816從台北飛往金門的GE235班機(機型ATR 72-600),今天(4日)上午10時53分從松山機場起飛,約3分鐘後在南湖大橋旁墜落基隆河,有目擊者指出,飛機墜落時有人被彈出來,而目前仍無法確定水底裡有多少人待救援。

台北市消防局代理局長吳俊鴻下午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復興客機是機頭栽到河底泥巴、機身進水,使得救援進度緩慢,現場調來2部吊車,還要先在地上鋪鋼板,約1小時後才能把飛機拖到岸上,再來搜救受困的乘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俊鴻表示,因為飛機的座椅都變形、扭曲,且救難人員要潛水以摸索的方式搶救,也增添了救援的難度。截至下午5時許,機上58人已知21人死亡。

民航局提供的機上旅客名單共58人,全名如下:

機組名單5人:機長-廖建宗、副機長-劉自忠、組員-黃敬雅、組員-葉家菁、OBS-洪炳衷。

旅客名單53人:陳建新、陳麗珠、陳仁泰、陳藝榕、胡少玲、黃彥鑫、黃煜程、李玉蘭、林愛青、楊小莉、姚惠珍、于雪梅、于雪英、張曉燕、張曉濱、何永生、何遠英、黃立平、黃 一飛、金傳蘭、李佳、廖雅蘋、王博維、王青火、王張生、吳華麗、顏春偉、燕衛、顏衣錦、余虹、趙鳳英、洪鼎鈞、連行如、施鳳嬌、段啟光、簡立威、楊凱雯、李德如、吳浤源、黃金順、楊榮添、江郁穎、林日堯、林明威、許勝凱、江垚志、莊新賓、黃敦甫、鄭彥靈、陳明忠、劉兆輝、陳美榮、余亞舍。

▼復興航空墜河空難,救難人員打撈罹難者遺體上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►►►現場直擊照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