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醫護拖延差點往生?過敏女急診室打卡嗆:放火燒醫院

▲過敏控醫護「拖」急診室打卡,嗆「放火燒醫院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急診室又傳暴力威脅?一名女子因為過敏,到高雄大同醫院掛急診,疑似不滿醫護人員拖延,就在臉書打卡揚言要燒了醫院,還說要打護士打醫生,引來不少網友撻伐。女子反擊說,當時眼睛已經睜不開、沒辦法呼吸了,醫護人員還慢慢來。儘管只是網路PO文,但情緒性的字眼涉及恐嚇和公共危險,院方表示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醫院急診病患來來去去,每天的急診人數大爆滿,一名女子來到大同醫院急診室,因為不滿醫護人員還要她先填個資料、延誤就醫時間,竟在臉書嗆聲。一位民眾對此表示:「非常糟糕,她的不舒服是可以被理解,但這樣的態度是不應該的,是不被允許的」,另一人表示:「我覺得她太自我一點。」

打卡發言太過情緒化,有民眾認為該替辛苦的醫護人員多想想,而女子揚言燒醫院也引來不少網友撻伐,但她PO文反擊,強調當下呼吸困難,之前就有過這樣的過敏症狀,只要打退過敏針就好,但護士卻一直拖延,要她等一下,等到眼睛越來越腫、沒辦法呼吸,照心電圖後醫生才說「怎麼這麼嚴重」,強調這種情況下誰有辦法等?暗指醫護人員一再拖延,讓她「過敏到差點往生」。但有民眾質疑:「那她都還可以上臉書打卡,有這麼嚴重嗎?」

打開女子臉書,不少發言都帶著情緒性,包括拍下照片比出不雅手勢,看得出嗆辣個性。院方則澄清,病患當時檢傷分類為3級,生命跡象穩定,前後處置沒有超過15分鐘;對於病患以情緒性發言抒發不滿,因涉及恐嚇公共危險,院方保留法律追訴權,希望杜絕急診室暴力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