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市長爆學歷造假! 偽造畢業證書影本唸玄奘研究所

▲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遭踢爆偽造畢業證書,成功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縣竹北市新科市長何淦銘在選前就曾被對手指控學歷造假、刻意塑造高學歷的假象,現在更爆出他持偽造的文化大學學士學位畢業證書影本,成功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,教育部查證後發現,他並非文化畢業生,目前已發函請玄奘大學重新審定資格。

何淦銘選前曾被對手張碧琴控告假冒學歷,但何陣營當時澄清學歷確實是真的,強調這是有心人士刻意所操弄的政治口水。不過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何淦銘3年前曾拿偽造的文大學士學位畢業證書影本,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,念一年即休學,教育部後來向文大查證後發現,他並非該校學生。

▲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遭踢爆偽造畢業證書。(圖/資料照)

玄奘大學表示,何淦銘於101學年度持文大企管系學士學位證書影本入學在職專班,校方因體諒在職生畢業多年恐遺失,同意給他一些時間申請補發,事後也曾多次要求何補上正本,但至今仍未收到,且他已於102學年度第1學期辦理休學;對此,何淦銘則解釋,當時是用永生基督學院學歷向玄奘申請,不知道為何玄奘大學說他拿文化大學學位證書申請。事情曝光後,更引發外界議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