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案羈押庭13嫌報到 像小學生被問「作文簿帶了沒」

▲羈押庭17日上午重開,曾威豪等人赴北院報到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地院日前裁定,夜店殺警案13名被告各以新台幣30萬元到500萬元不等交保,並規定要交出20篇作文,遭高院撤銷。台北地院17日重開羈押庭,曾威豪、劉芯彤、萬少丞等人在上午陸續報到,像小學生一樣被法警問「作文簿帶了沒?」

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刑警薛貞國2014年9月14日前往松壽路夜店處理糾紛,卻遭圍毆致死,釀成震驚社會的「夜店殺警案」,一干兇嫌遭到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,卻被審判長楊台清裁定交保;楊台清還親擬「我是誰」「我錯了嗎」「做好人很難嗎」「什麼叫義氣」「真正的英雄」「我的家庭」「如果人生能再來一次」等20道200-300字的作文題目,規定交保的13人在2月10日寫完,每周須繳5篇,遭外界批評「真是司法奇觀。」

北院16日開庭時,嫌犯李聿鈞就只交出1篇作文,他的親人也只能辯解說「他才國中畢業!文筆不好,根本寫不出來!」不過嫌犯易寶宏在被記者問到寫幾篇時,藝人媽媽易淑寬則幫他比出「5」的手勢,似乎對兒子的聰明甚為得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