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宏化身美式牛仔型男 透露最好搭的單品是「它」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▲林柏宏(右2)、造型師羅之遠(左2)出席美國CAT靴款品牌新品發表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以工作靴起家的美國百年品牌CAT今日(7日)午後舉辦新品發表,正在宣傳熱映中電影《極光之愛》的林柏宏受邀擔任宣傳大使,以美式休閒風格搭配橘黃色系的經典靴款,好穿好走的穿著體驗,讓他不禁在現場尋覓想購入的款式,迷彩鞋底或是深色英倫款都讓他一眼就愛上。

林柏宏說自己沒有特別愛收藏鞋款,不過坦言「靴子」很好搭配,所以家裡不同長短的大概有3、4雙,拍戲時曾經穿過該品牌鞋款,舒適度令人難忘,不止平常逛街可以穿、爬山也能穿!而且「如果搭一件窄管褲,還可以打造時髦的正式感穿著」,好搭程度不在話下。

 

▲林柏宏今以美式休閒風格搭配粗曠工作靴,舒適穿著感讓他很難忘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、公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