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橋上有貓心情不好」 警無奈受理...查無鬱卒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喵星人表示__

▲「橋上有貓心情不好」,警無奈受理還派警網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警界最近流傳一張離譜的報案單,報案原因竟然是「有一隻貓心情不好,在橋上閒逛妨礙交通」,讓網友看了簡直傻眼,但因為有民眾報案,員警還是得出勤處理。

許多民眾有困難就打電話找警方幫忙,但現在報案內容卻是越來越誇張。新竹市頭前溪大橋上週六傳出有隻貓咪出沒,結果竟然有人打電話向新竹縣、市警局報案說,「有一隻貓心情不好,在橋上閒逛,防礙交通,請員警處理。」

各種無厘頭的報案。

雖然無奈,員警也只能坐上巡邏車前往處理,但來到橋上時卻不見「貓影」,員警繞了幾圈後,確認「找不到貓」,結束任務。不少網友都替員警抱不平,還有人搞笑說「報案者是怪醫杜立德嗎?」、「牠要輕生?是不是轉給張老師專線?」

新竹市警局勤指中心秘書林錫鈞接受《中天新聞》訪問時表示,「這些都是屬於比較特殊、耗費警力的案例,希望民眾遇到真的緊急危害的時候再來報案。」面對各種無厘頭的報案,警方也只能摸摸鼻子受理,但為避免浪費警消資源,民眾報案前還是先想清楚再決定吧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