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砍30年老樹只為拍101煙火?  網友:地獄等報到

▲被破壞的現場貼有警告單。(圖/宋姮娥提供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台北101跨年煙火吸引了眾多人潮,許多人會選擇在視野好的山區拍照、攝影;一名高山嚮導上山時發現,疑似有攝影愛好者為拍101煙火,砍了一顆樹齡30年的烏心石木,雖無法確認是何人所為,但現場照片po上網即引發撻伐,有網友留言:「需要道德重整」、「地獄等著『牠』報到」。

▼網友紛紛做出評論。(圖/翻拍自宋姮娥臉書

宋姓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「不知哪位攝友為了拍101煙火,居然砍了一顆樹齡30年的烏心石木,這人心態令人可恥,樹是有生命的它何辜啊?」還附上現場樹木被破壞的照片,以及相關單位所張貼的警告單。

宋姓網友說,「不能確定是否是攝友所為,但今晨遇見幾位山友都在討論此事!」另外,「每年都有大匹人馬上山拍攝煙火,地點在姆指山步道上、目前現場有張貼通吿,對砍樹這則事件希望砍樹者出面說明」最後她強調,「大樹無罪,希望大家護樹愛護山林,讓更多人能接近自然愛護地球。

▼從山上可以清楚看到101大樓。(圖/宋姮娥提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