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iBEAUTY/準備領好人卡吧!約會完全GG的3種地雷狀況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第一次約會絕對是兩人能否進一步發展最重要的關鍵,凱莉也曾經碰到過第一次約會就直接讓我頒發好人卡的男人,這種情況下,不管對方是個多好的男人,都無法讓女生願意再跟他約會一次。以下三種約會情況,如果碰到了,那你可真是GG囉!



1.「我前任最喜歡這個耶!」
兩個人在約會,聊天內容當然都會以兩個人的話題為主,畢竟這是一個讓雙方更了解對方的一個好時機,不過如果對方在這個時候,不斷提及前任情人,不管是在吐苦水還是稱讚,凱莉認為,這都是一個大危機,很明顯的他無法忘懷前任情人啊!

2. 用手機聊得比和你還起勁!
凱莉知道,現在很多人有手機依存症,不管去哪裡手機絕對不離身,不過,兩個人在約會如果對方一直在玩手機,看似和別人聊得挺熱烈,但是在現實中似乎和你沒有聊得這麼起勁,那麼,很明顯的他根本沒有放心思在你身上,應該也是會直接被打槍囉!



3.嗯嗯、呵呵,還搭配是喔!
凱莉覺得,兩個人約會的時候,氣氛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如果只有一方聊天聊得很熱烈,對方回應的時候總是很敷衍,不是「嗯嗯」、「呵呵」,就是「是喔」,甚至在言談中還一直散發出一種想要快點結束約會的感覺,凱莉直接勸你放棄了吧……。

其實一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,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,如果對方不僅冷淡,還呈現出一種很無聊的樣子,那麼凱莉真的建議你,已經漸漸走向地雷處,可以開始收拾包袱,趕快找下一個目標吧,因為他們真的很明顯地對你沒有一點意思啊!

【延伸閱讀】
妙麗/別因小舉動被扣分! 打造完美「初次約會」全攻略!
這樣哪把得到妹? 約會時男生聊這5個話題一定被打槍
凱莉/把握第一印象! 避開初次約會3大禁忌不變成「約會黑名單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