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限定健身運動! 女上男下跨騎練胸肌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沒錢上健身房,也可以在家裡曬恩愛練肌肉!台灣一名男網友讓女友跨坐在「狗公腰」上,做伏地挺身練身體,不但增進彼此的「親密關係」,還可以練出一身好身材!

▼台灣男網友Daniel Chen用女友的體重,加重自己的運動強度!(圖/擷取自臉書影片)

Daniel Chen強調,練「情侶健身運動」一定要姿勢正確,否則可能會害女友和自己都受傷,認為女方體重介於45~55公斤之間,都能有效訓練到肌群,過多過少都無助於健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男友正在做伏地挺身,不同的是女友跨坐在男生的腰上「加碼」,幫對方訓練臂力和胸肌。別以為女生趴在男生身上很輕鬆,Daniel Chen說,女友也是得出力,才能取得平衡,未來希望能研發出更多「情侶限定運動」,讓兩人都能維持好身材,因為幸福不一定要幸福肥!

▼和女友一起動ㄘ動!(影片/取得Daniel Chen授權使用,如有遲滯請稍後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