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爆高中就襲胸? 陳為廷將再開記者會說明

▲有網友在PTT爆掛直指陳為廷在高中時期就在捷運上對女學生襲胸。(圖/翻攝自PTT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25日上午9時左右,以「我昨晚做了一個夢」在PTT爆卦PO文,文中指出陳為廷早在就讀建國中學時,就曾在捷運上對1名高中女學生襲胸,學生證也當場被扣押留做證據。昨晚(24日)這名女學生在整理房間時,才意外發現學生證上的照片與姓名就是陳為廷本人。

▲網友PO出陳為廷就讀建國中學時的學生證照片。(圖/翻攝自PTT

文章一出便引發網友轉發,下午2時左右,有另一位網友PO文表示事件中被襲胸的女主角就是他的同班同學,還說女主角本人神經比較大條,過很久才發現自己被襲胸,後來因為門禁問題,才會先拿陳為廷的學生證當作證據,而她也經過本人同意重拍陳就讀建中時期的學生證,更提高事情的真實性。

▲針對爆掛內容,陳為廷將會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但由於PTT網友提供的說法與證據並不明確,因此還無法確定事實真相,但可以確定的是,陳為廷將會在晚上6到7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至於地點還尚未確定,而原定晚上6點在公館鄉的問政說明會已經確定取消。

網友PO文「我昨晚做了一個夢」爆料全文:

夢到好姐妹高中時曾經在捷運上被抓胸部,當下賞了那男的一巴掌,並要了學生證當證據才沒上警局,昨晚她整理房間時發現這學生證上的人好眼熟,我一看不得了,有沒有檯面上只有幾個案例,私下卻不知道幾百個沒爆出來的故事?然後我就醒了。很多事情不能混為一談,但私德上,我不想一開始就選擇有缺陷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