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優雅主持慈善晚宴 道謝時解放事業線

記者張妤瑄/綜合報導

美國時尚設計師Zac Posen的禮服款款精彩,日前小天后蕾哈娜出席主持Diamond Ball 慈善晚宴時換穿的兩套禮服,都出自這位時裝周重點設計師之手。

▼蕾哈娜主持慈善晚會,打扮非常優雅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官方臉書)

 

背版拍照與主持時她穿著緞面粉桃色魚尾禮服,搭配蕭邦的紅碧璽鑽石短鍊,整體造型一致性高,魚尾裙擺展露出她的完美曲線,特殊的垂墜式袖口設計則帶來眼睛一亮的設計感。蕾哈娜在此場晚宴中也開口獻唱,著第二套藍紫色系禮服,同樣維持優雅扮相,她也表示:「非常感謝所有支持這場盛會的朋友,也謝謝大家得慷慨解囊,我非常開心可以跟有同樣愛心的人一起度過今晚。」

▼蕾哈娜獻唱,同樣穿著Zac Posen優雅晚裝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官方臉書)

只不過開唱後蕾哈娜還是忍不住po上一張深V、雪茄解放照,豪氣將藍紫色禮服領口往下拉露出超深事業線,她以性感模樣向當晚參與的人們道謝

▼蕾哈娜解放事業線,對參與慈善晚會的人們道謝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)

▼設計師Zac Posen PO出蕾哈娜試裝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