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陳為廷 林飛帆:坦白是種解脫,也是勇氣

陳為廷「自爆」襲胸,你覺得呢?

陳為廷「自爆」襲胸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
▲林飛帆力挺陳為廷,一同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襲胸事件,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他坦言曾在大三時期在客運上對鄰座女乘客襲胸,更在夜店與女生有踰矩行為,陳為廷23日晚間在林飛帆與黃國昌的力挺下出席活動,林飛帆表示,陳為廷願意坦白,「可能是種解脫,也是種勇氣」。

林飛帆晚間陪同陳為廷出席活動,陳為廷接受媒體訪問時,林飛帆也全程站在一旁陪同,眼神直盯著陳為廷看,表達力挺,對於爆出襲胸事件,林飛帆表示,過去在反媒體壟斷的社運中就已經知道此事,當時有部分媒體不斷抹黑、放大陳為廷的過去,所以他選擇讓當時的夥伴了解自己的過去,才會道出這段往事。

不過,林飛帆也強調,過去陳為廷所做的當然是錯的,不過他也負起相關的法律責任,也有勇氣面對,願意公開、主動講出過去犯的錯誤,林飛帆也力挺,「這樣的態度還是應該給予肯定」。

林飛帆說,這件事對陳為廷而言是很大的心理壓力,壓在心中有兩年之久,很難想像過去陳為廷是怎麼面對如此煎熬與難受,或許陳為廷選擇說出來「可能是種解脫,也是種勇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