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國民黨把黨章當垃圾 郝明義:怎麼指望執政重視國法

▲ 朱立倫參選黨主席獲10萬份連署書力挺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繳交10萬份連署書,獨挑大樑參選國民黨主席,獲得黨內外多數人支持;對此,前國策顧問郝明義23日在臉書表示,前主席馬英九說辭就辭,若朱立倫也在沒修黨章前就參選、當選,根本視黨章如「垃圾」,「黨主席當得不清不楚,有何中興可言。」

郝明義在臉書指出,「國有國法,家有家法,黨有黨章」,前主席馬英九去年大費心力地把黨章修為總統必兼黨主席,今年卻又在黨章沒修之前說辭就辭,心態就是把黨章視同無物。

郝明義還表示,現在朱立倫要選黨主席,還說要帶國民黨再起,如果依然在沒修黨章的情況下參選並當選,說明了朱也視黨章如兒戲,「一個把黨章當垃圾的政黨,怎麼指望他們執政的時候會重視國法?」馬英九的行為及結果已有歴史印證,「朱立倫要當的國民黨主席,還要繼續給人這種印象嗎?」

▼郝明義在臉書發文,直批朱立倫視黨章如兒戲。(圖/翻攝自郝明義Rex How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