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省荷包!Paul & Joe明起拍照抽2萬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小資抗漲作作戰,節流外還要開源,才是最聰明的消費者,法國服裝品牌Paul & Joe、副牌Paul & Joe Sister深知這點,15日(下周一) ~23日舉辦試穿抽2萬元禮券活動,只要前往專櫃試裝,拍下穿搭照上傳粉絲頁,就有機會抽2萬元商品禮券。

Paul & Joe本季秋冬女裝回到50、60年代,以童謠《AU CLAIR DE LA LUNE (在月光下)》為發想,打造出一系列復古圖騰的服裝,男裝則為英國優雅紳士風格。Paul & Joe Sister秋冬則以「Back to School(回歸校園)」為主題,推出貓、天鵝、狐狸等童趣印花風格服飾。

 

▲Paul & Joe秋冬男女裝不同風格,女裝復古、男裝英倫紳士。(圖/Paul & Joe提供)

▲Paul & Joe Sister秋冬主題回歸校園,童趣動物圖騰是重點。(圖/Paul & Jo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