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替朋友出氣!」 5惡煞追進急診室痛毆司機後快閃

▲貨車司機和消費者因停車會發生口角後演變成肢體衝突,兩人掛彩送醫後,消費者朋友為替出氣竟然追到急診室猛打司機。(圖/翻拍自監視器)

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51歲黃姓司機12日上午到彰濱工業區五金行送貨時,和一名要到店內消費的許姓男子發生搶停車位糾紛,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。貨車司機拿起棍棒狠毆男子,但對方卻拿起五金行內剪刀反擊,店員急忙送兩人就醫。沒想到許姓男子5位朋友知道事情後,為幫朋友出頭竟持棍棒追到急診室,再度將司機打傷倒地後快閃。

彰化彰濱工業區五金行12日發生一起搶車位衝突,要送貨司機黃男及消費民眾許男兩人都持武器互毆,掛彩被店員緊急送醫。但正當司機到急診室掛號要進入診間時,突然衝入5人手持棍棒,看到黃男後就一陣猛打,讓在場的醫護人員全都嚇傻。而另外一個角度的攝影機也拍到,司機被追打到走廊上,躺在牆角毫無招架之力,這群人還不罷手繼續拿球棒狂毆,甚至用腳踹,醫院保全趕到都因為對方手上有武器不敢靠近,只能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▲連陪同就醫的五金行店員也遭受波及,頭部被打傷。

在場的護理人員也說,就突然聽到很大一聲慘叫,出來一看就發現有好幾個人圍毆司機,因為手持武器,連警衛都無法阻止他們。而連陪同就醫的五金行員工也無端遭波及頭部被打傷,一旁的醫護人員以及病患家屬都嚇得往外跑,而這5名行兇男子打完就立即快閃。

到場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表示,歹徒應該是手持木棍和鋁棒之類的武器,對司機猛打約2分鐘左右。警方表示,經初步調查是貨運司機要卸貨,可能剛好擋到許男廷車會,發生口角後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。而為了幫朋友出頭,這5名惡煞才會追進急診室打傷人,而目前已經掌握一名打人嫌犯,將通知他盡速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