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婦人險犁田單膝跪地猛催油門 網友:保護頭部新招

▲  婦人騎車險犁田「單膝跪」,猛催油門沒事站起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1名女騎士在平交道附近和轎車發生擦撞,當下她人幾乎要摔倒在地了,靠著左膝蓋做為支撐點,右手猛催油門硬是將車頭扭正,騎了10公尺的距離到了比較安全的路旁,車身才倒下,婦人左膝一跪地立刻起身沒有摔倒,很多人忍不住連想到重機過彎的姿勢,還說這是發生車禍時保護頭部不要碰撞到地面的新招。

婦人機車一和轎車擦撞,眼看連人帶車就要摔倒在地,下一秒鐘,左膝跪地的婦人緊握機車龍頭,右手油門一催把車頭扭正,維持上半身的直立,一直拖行到路邊,機車才倒下,但婦人左膝跪地後立刻起身,整個過程讓人驚呼。

這起車禍意外,婦人靠著緊抓龍頭不放,以左膝蓋為支撐點,猛催油門把車身重新拉正,直到路旁比較安全的地方,機車才倒下,路程大約10公尺,看到這起車禍畫面,還有人聯想到重機騎士過彎壓車的驚險鏡頭(上圖);仔細比對,婦人發生車禍單膝跪地,右手猛催油門,靠著動力和左膝的平衡點不讓機車倒地,壓車般的動作和重機過彎如出一轍。

車禍當事人靠著這動作,讓自己不至於重摔在地,有人說這該不會是保護頭部的新招吧!但也有人看了畫面,忍不住想問,靠著左膝蓋一路支撐,人沒摔傷,但膝蓋應該陣亡了吧?

所幸發生車禍後,汽車駕駛下車察看,婦人也好端端的站在一旁,左膝蓋只有輕微擦傷,還能自己騎車離開,但警方也提醒,不要刻意模仿女騎士動作,否則可能因重心不穩,導致二度傷害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 別亂學!車禍催油門,重心不穩恐二度傷害。

★ 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