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際》女主角新片受矚目 服裝全都來自阿曼尼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《星際效應》潔西卡雀絲坦(Jessica Chastain)以跨年夜即將在美國上映的新電影《暴力年代》,被視為奧斯卡女主角的熱門人選,而她在片中飾演的是一位尋求生活真諦並有著高品味的角色。

▲潔西卡雀絲坦新電影《暴力年代》片中服裝由Giorgio Armani (阿曼尼)贊助。(圖/Giorgio Armani提供)

在《暴力年代》中潔西卡的服裝由常贊助大片的高級時裝品牌Giorgio Armani(阿曼尼)提供,包括背心緊身裙、露肩晚禮服、綴滿珠飾的外套、飄逸的絲質上衣及褲裝、及修身風衣等。為此潔西卡與電影的服裝設計師Walicka-Maimone更特別赴米蘭Giorgio Armani私人檔案館參觀。設計師Giorgio Armani 讚潔西卡為「非常有魅力的女性,她總能以從容不迫的優雅完美展現我的服裝。」

▲潔西卡雀絲坦新電影《暴力年代》片中服裝由阿曼尼提供,長風衣造型看起來高雅。(圖/Giorgio Armani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