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花藝大師出手 A.D.M.J新包有意境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為展示將於寒冬轉春推出的 2015 新品,日本手工皮件品牌 A.D.M.J 邀請日本當代花藝大師川口昌亮(Masaaki Kawaguchi)合作,以植物造景呈現秋冬枯寂抑鬱逐漸步入春季蓊鬱新綠的生命意境。

▲日本當代花藝大師川口昌亮打造花藝佈景。(圖/品牌提供)

A.D.M.J 聞名之處就在於每款包包皆由日本工匠手工縫製,由於做工繁複細緻,每位工匠一日最多只能製作 3 只包款,更顯得 A.D.M.J 的工藝珍貴。 2015 新品延續品牌一貫優雅氣息,選用義大利、土耳其等國家鞣製的各種皮革,融入內外側撞色設計,讓包款簡約卻不失亮眼風采。

 

▲(左)小牛革SEAN托特包,NT$26,800元;(右)小牛革兩用托特包,NT$23,8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

▲(左)小牛革OPEN TYPE開口型長夾,NT$12,800元;(右)鴕鳥皮紋牛革長夾,NT$9,9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蓊鬱綠意展現品牌包包生命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