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有過世父妹照片的筆電被偷 孝女淚訴:別把回憶洗掉

▲高雄郭女家中遭竊,存有過世父親跟妹妹照片的筆電被偷走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郭姓女子日前家中遭竊,由於兩台被偷走的筆電中存有已過世的爸爸及妹妹的照片,讓郭女及媽媽十分著急。她表示,原本將家人的照片存在電腦內是想要可以隨時看到,「東西被偷走沒關係,只希望硬碟中的照片不要被洗掉。」

▲高雄郭女家中遭竊,存有過世父親跟妹妹照片的筆電被偷走。

郭女一名患有腦性麻痺的妹妹在7年前過世,不久後,爸爸也因太勞累於半年後罹癌往生,為了可以隨時看到家人的照片,郭女就將其存放在電腦的硬碟中,不料日前卻因遭到小偷闖空門,家中財物都被拿走。郭女與媽媽雖然有馬上報警處理,卻至今仍沒有消息,她們只能靠自己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以及利用時間到各地貼傳單、或到二手電腦門市詢問。

郭女表示,東西被偷走沒關係,不過這些照片對她們來說非常重要,希望小偷不要將這些「回憶」洗掉,「裡面充滿著全家人對爸爸、妹妹的思念」,期望大家可以多加留意任何一絲線索,以早日找回這些失竊照片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郭女媽媽對於「回憶」被偷走,感到十分難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