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愛女抽搐送醫 急父車上失控飆罵:幹X娘,開快點啦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樣的行為不可取!

▲高雄一名父親嫌救護車速過慢,居然阻擋醫護員對女兒進行評估,還口出穢言、作勢攻擊。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就算是愛女心切,也不能這樣對待救護人員。高雄一名1歲女童,30日晚間在洗澡時突然全身抽搐,家人趕緊報案將她送醫,沒想到當救護人員準備在車上評估女童狀況時,其父居然大飆「幹X娘」等髒話,還作勢攻擊要他「開快點,別廢話」,所幸經家屬勸阻,才沒有造成傷害。

這起家長失控的事件發生於30日晚間10時,高雄市消防局旗津分對在接獲報案後,快速出動救護車載女童就醫,但卻因為女童父親的脫序行為,無法對女童進行評估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消防局事後呼籲民眾,在遇到這種情況時應保持冷靜,切勿因自身情緒影響醫護人員的救治行動,更不能攻擊醫護人員,否則可能會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