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良福政見發表:我想跟路上妹妹愛愛

▲無黨參選的游良福發言奇葩,手語翻譯員只能苦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19日舉行第10選區(龍潭區)市議員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。網友發現YouTube影片中30分45秒到45分55秒處的無黨籍參選人游良福特別喜感。他在講到10分30秒時竟開始向耶穌告解「我太太不漂亮…從政之後應該會有很多誘惑,因為路上到處都有很漂亮的妹妹,我都想跟她們愛愛…」讓手語翻譯員幾乎翻白眼。

游良福一上台就先講一個笑話說,「有一對父子,他們住得非常非常鄉下,第一次來到百貨公司,他們看到一個老太婆進去電梯,結果電梯下來出現什麼?一個美女!那位先生於是跟小孩說,趕快趕快,去叫你媽媽來啊!」隨後與台下聽眾互動「有好笑的舉個手」、「笑話好笑的鼓鼓掌」,但沒獲得回應,他於是開始提出政見內容,強調推動品格教育,以及他的學經歷。游良福的臉書顯示,他畢業自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,還讀過清華大學、中央大學,曾在中科院工作,擔任過九智公司資訊部經理。

游良福在10分30秒時講完政見內容,問主持人「可以不講話站在這邊默禱嗎?」主持人答「可以,時間內可以。」他便開始大聲說「主耶穌,我愛你,主耶穌,我很誠實地說,我太太不漂亮,但是我娶了她我就要照顧她,所以我的政見有一個是,我立志做好好爸爸,我從政之後應該會有很多誘惑,因為路上到處都有很漂亮的妹妹,我都想跟她愛愛,這沒關係啦,因為誠實嘛。我繼續禱告…」整段政見發表讓人臉上三條線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