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甜姊兒偕吳季剛拍照好搶鏡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兩年一度的雨果博斯藝術獎(Hugo Boss Prize)日前於美國紐約古根漢美術館(Guggenheim Museum )盛大舉行頒獎典禮,該獎堪稱藝術界與時尚界的大盛事,眾多政商名流、影壇巨星紛紛出席響應。

其中奧蘭多布魯前女友、好萊塢甜姊兒凱特.博斯沃斯(Kate Bosworth)以性感 Hugo Boss 2015 年春季洋裝搭配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紐約 New York 系列 Traffic 鑽滴耳環與經典 Cluster 鑽石手鍊,更顯璀璨之美。她與來自臺灣的 Hugo Boss 女裝藝術總監吳季剛(Jason Wu)並肩合照,更是全場鎂光燈注目焦點。

 

▲(左)好萊塢甜姊兒凱特博斯沃斯戴鑽石展現性感美艷風采。(圖/品牌提供);(右)吳季剛與凱特博斯沃斯合照更是搶鏡。(圖/CFP)

▲(左)紐約系列Traffic鑽滴耳環,NT$890,000元;(右)經典Cluster鑽石手鍊,NT$8,871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