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上班搶快飆速 喜美失控飛撞「包電桿」1死1重傷

▲撞凹車門幾乎包覆電桿,消防出動破壞器材。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趕著上班卻賠上性命真的很不值得。台南柳營一名男子21日載著同事趕著上班,疑似超速失控撞向對向車道、再攔腰撞電桿,前座乘客遭到右側車門鐵皮包夾慘死,駕駛也因為重力撞擊肝脾破裂、嚴重骨折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出事地點距離公司只剩1公里。

救護車一抵達現場,只見白色喜美(HONDA CIVIC)幾乎呈「包電桿」狀,地上滿是重力撞擊後的零件與碎片,救護人員緊急確認車上的人是否還有生命跡象,發現駕駛座有人回應,立刻想辦法破壞。

花了幾分鐘時間,救難人員將受重傷的林姓駕駛救出來,他仍有意識,靠人攙扶還能勉強行走,但因重力撞擊之下肝脾破裂、肋骨骨折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前座黃姓乘客就沒那麼幸運了,因為遭右側車門鐵皮包夾,黃男當時就沒有呼吸心跳,以破壞器具將他救出後,救護人員在送醫途中不斷實施CPR,但仍回天乏術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柳營,時間是上午8點多,林姓駕駛載著同事趕上班,卻疑似超速失控衝向對向車道,接著攔腰撞電桿,場面令人怵目驚心。警方根據現場煞車痕研判,轎車肇事當時時速至少破百。事故地點距離公司僅剩1公里,為了不遲到搶快卻賠上性命,實在不值得,林男也將依過失致罪死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