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批柯「暗盤交換」最可怕 柯P:我看完心裡OOXX
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接受專訪,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表達「小小的請求」,盼他當選後的施政方向,能與民進黨執政縣市相互討論,柯回應,他與民進黨有「口頭契約」,承諾選後會參加縣市長聯誼會,但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卻在臉書痛批「契約交易」。對此,柯20日上午質疑,指郝從新黨跳到國民黨,再去扁朝當官「當時有甚麼秘密協定嗎?」還形容自己看完的情緒,心裡很OOXX!

郝龍斌昨在臉書發文,強調柯文哲一直高舉的「白色力量」,原來並非沒有顏色,而是可以「染上各種顏色」,且沒有原則、沒有立場,為求目的,把公器和城市治理拿來做暗盤交換、契約交易,這才是最可怕,同時質疑柯文哲「除了這個契約外,請問柯先生你還交換了什麼?承諾了什麼?」

柯文哲20日上午表示,看完郝龍斌臉書內容,覺得非常「不以為然」,並直言郝從新黨跳到國民黨,又跑去扁政府當環保署長,「我要問你一下,你當時有甚麼秘密協定嗎?你跳來跳去沒有問題,我還沒有跳來跳去,從頭到尾一致。」還形容心裡很OOXX,痛斥郝「我都沒有講你,你還講我!」

柯文哲強調,政治不要「陰謀論」,並稱自己有個很重要的發現,就是「通常講別人怎樣怎樣,通常因為自己那樣,以為別人都是那樣,其實後來不是那樣,只有他自己那樣,別人都沒有那樣」,一連串這樣、那樣,柯文哲語畢,全場哄堂大笑。

柯解釋,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對手連勝文反問他有沒有「業配」,他說:「我猜他自己買,以為全天下買,後來才發現沒有,只有自己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