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文化大學超強「風切」 老師「面部著地」被吹倒


 

▲陽明山如果出現強風,不時傳出行人與機車被吹倒。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經常下雨,還不定時有瞬間強風,在這裡就讀的學生更經常要面對這些狀況。17日晚間有學生在記錄強烈風雨的畫面時,意外拍到學校老師被強風吹得直往下坡跑,之後更是不穩的面部朝地跌倒。影片上傳不到一天,已經超過4萬人次瀏覽,也讓不少文化學生直呼「山上的風雨真的很可怕」!

這部短短12秒的影片可以看出陽明山上的瞬間強風有多驚人,片中疑似穿著粉色短裙的老師從文化大學大恩館走出來,一開始背對強風緩緩前行,但不敵瞬間強風,整個人被吹著往前快步前行,之後手中包包、物品全掉落,接著在大恩館與大典館之間通往美食街的走道前,一個不穩整個人面部朝地跌倒。

上傳影片的同學也在發文中表示,該名老師被風吹倒後,「頭部流很多血,東西也被吹走」,但即使怕血,卻一直陪伴在老師身邊,更有不少路過同學停下來幫忙,如止血、打119、找醫藥箱、找教官、幫老師撿掉落物等,很高興能夠看見校園中有這麼多熱心善良的人

這個片段也引起不少「文化人」的共鳴,不少網友都表示「好可怕」!還有人留言指出「我的班導師」,更有人對學校提出建議表示,「學校完全沒有考慮到山上特殊氣候給大樓之間帶來的強烈風切,拜託空橋可以多設幾座。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