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怕上班遲到卻忘了酒駕 騎士向警問路馬上被抓

▲林姓男子忘記自己身上還有酒味,就跑去向警方問路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林姓騎士趕著上班卻迷路,好不容易看到警察在路口指揮交通,就趕緊向前問路,沒想到自己前一晚喝酒的酒精尚未完全散去,嘴裡濃濃的酒味馬上就被警員逮個正著,酒測值達0.46毫克,結果不僅來不及上班,最後還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▲林姓男子要向警方道謝時,就被發現嘴裡濃濃的酒味。

警方表示,當時這名林姓騎士日前因為迷路,又剛好看到台中市警二分局警員在路口指揮交通,便興奮地上前問路,不料準備開口道謝時,就被員警聞到嘴裡的濃濃酒味,馬上被請到路邊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46毫克。

警方調查,這名40歲的林姓騎士今年才到台中工作,前一晚又在哥哥家中喝了兩杯高粱酒,隔天騎車上班時整個人昏昏沉沉,因為實在是找不到路,又擔心上班遲到會被扣錢,完全忘記自己身上還有酒味,這下子不僅沒辦法「準時」上班,還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