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雜貨獨家熱 手作感PK奇幻風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日系生活雜貨主打獨家商品吸客上門。Afternoon Tea微風二代店新開幕,特別引進由日本新銳插畫家樋口裕子所設計的限量系列商品,包括印章組、收納盒、紙膠帶、便條紙等,樋口裕子以畫風華麗、筆觸細膩地捕捉貓咪與其他動物古靈精怪的神態,靠著一股奇幻特色擄獲人心,例如生動的「喵星人」圖像雖帶有超現實的衝突感,卻也正是其魅力所在。

▲委任日本老舖gobe純手工雕刻製作的印章組,售價1,450元。而樋口裕子所設計的限量系列商品中,另外還有貓咪紙膠帶可收藏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近來手作風相當盛行,台隆手創館ATT店為符合年輕族群需求,獨家引進在日本擁有多家百貨專櫃及街邊店鋪的流行生活雜貨品牌LAZY SUSAN,旗下商品涵蓋高級包款、飾品、香水、室內裝飾品以及原創設計商品,而此次引進的DIY流行配件,包括造型鈕扣、璀璨綴飾、蕾絲等材料,可自由發揮運用在包包、髮帶、髮箍或高跟鞋上,創意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風格時尚。

▲LAZY SUSAN提供多種造型鈕扣,讓喜歡動手DIY的人可以發揮創意製作個人風格配件。(圖/台隆手創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