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墜60米懸崖 4歲童徒手扯掉擋雨板救懷孕母

▲貨車墜60米懸崖,4歲童自行爬出車外求助,甚至徒手扯掉擋雨板,想救出懷有5個月身孕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綿陽日報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省綿陽縣雎水鎮日前發生一起墜崖車禍,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不慎撞斷護欄,直接衝下60米深的懸崖,貨車當場「身首異處」。當時車上一位4歲的男童被懷孕的媽媽緊緊抱在懷裡,最後甚至徒手拆掉勒住媽媽的擋雨板,並爬出車外求救。

根據《綿陽日報》報導,駕駛貨車的羅姓男子15日上午載著懷孕5個月的周姓兒媳以及4歲的孫子,行經雎水鎮灌灘村藥兒門處時,不慎衝下60米深的懸崖;當時周女將兒子保護在懷裡,從昏迷中醒來時還下意識地抱了抱懷裡的孩子,直到聽到他不斷喊著「媽媽」,才確信母子倆還活著。

但周女的脖子被車窗的擋雨板勒住,羅男也被毀壞的車體卡住。就在求救無門的時候,男童勇敢的自行爬出車外,一邊呼救一邊徒手拆掉擋雨板,並搬開壓在周女腿上的雜物,兩人才終於脫困;而當地一位民眾聽見呼救聲,也趕緊幫忙報警。

3人隨後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救治,周女的丈夫表示,當時駕駛室後方有一床棉被,車子墜崖時棉被可能掉到前方,減輕了撞擊力道,3人才有機會與死神擦身而過。除了只受到輕微擦傷的男童之外,羅男與周女都因傷勢較嚴重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,但都沒有生命危險,腹中的胎兒也沒有受到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