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畫面都是點點! 工程師把蘋果手錶介面搬上iPhone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放太小的時候我眼花了...

▲當Apple Watch的介面移植到iPhone,會變什麼樣子呢?(圖/GQ雜誌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知名科技大廠蘋果(Apple)在9月的新產品發表會上,除了展示新的iPhone6,同時也公開了新的智慧型穿戴設備Apple Watch,其中智慧型手錶的介面採用圓圓的ICON設計,相當搶眼。日前國外有一名3C達人把Apple Watch的介面搬到iPhone上,影片吸引不少網友討論。

▲國外知名的工程師將Apple Watch圓圓的介面移到iPhone上,整體非常新穎有趣。(圖/取自影片)

根據《Mashable》報導,影音網站Youtube上的知名紅人門格(Lucas Menge)本身是一名工程師,經常在自己的頻道上發布一些3C相關實測影片。日前門格發布一支新的影片「Apple Watch to iPhone home screen prototype」,將自製Apple Watch圓圓的介面移植到iPhone平台,影片一發布便吸引超過80萬網友點擊觀賞。

▲但是將整個畫面縮小...可就有點眼花了。(圖/取自影片)

雖然Apple Watch圓圓的介面深受不少使用者的喜愛,在iPhone上面運作乍看之下很新穎,但是當門格將畫面拉遠之後,整個螢幕上滿滿都是APP圖示,看著有點眼花撩亂。網友們對於這樣的介面評價兩極,有不少果粉相當期待這樣的畫面進入到平台中,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介面太過混亂,要是真的出現了可能考慮不用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