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立牌懸賞千萬徵妻 6旬包租公舉曾馨瑩為例給機會

▲ 懸賞千萬尋妻!61歲男子路邊置立牌徵婚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街頭出現千萬徵婚立牌,寫著「先友後婚,懸賞1000萬」引起不少民眾好奇,立牌主人是1名61歲林姓男子,去年離婚,目前和14歲兒子同住,希望過年前能找到老婆好過年,他自稱是包租公擁有十多間出租套房,因為坊間婚友社太複雜,乾脆自己徵友,若交往的對象穩定會請律師公證,以免對方拿了錢就落跑。

長型立牌擺在路邊,上面密密麻麻字體,靠近一點看,大大「婚友」兩字和黃色字體「先友後婚」,尤其「懸賞1000萬,律師公證」加註手機號碼,民眾好奇這是婚友社廣告?有人表示,「騙人啦!但是我感覺這種事情,好像不是正常人在做的」,也有人質疑說,「懸賞1000萬?真的嗎?」

立牌內容包括自我介紹和徵友條件,45歲以下、未婚,有氣質,再來提重點,送房還要隨時帶出國旅遊,甚至拿鴻海老闆老婆曾馨瑩為例,希望單身女性給自己一個機會,有民眾認為,「還是認識的朋友介紹比較好吧!」

▼ 「我是包租公」,徵婚男稱:北、中擁11間房出租。

看的人多,相信的人少,立牌主人是61歲的林姓男子,他透露自己買房子投資房地產,然後當包租公有千萬存款,名下房產超過10間,遍及台北、新北和台中,去年離婚後和14歲兒子同住,這次想要尋找第二春,只要對方夠顧家、夠善良,1000萬元不是問題,他說,「錢誰不喜歡,錢不是萬能,但是沒有錢是絕對不能,我是希望找到一個(對象),就像說真的有家庭觀念。」

站在街頭擺徵婚告示的奇特方式,真的有人詢問,林姓男子秀出手機,曾有女性傳簡訊要求先拿100萬元紅包,他覺得太像交易並不妥,但反觀懸賞1000萬徵婚,不也很像花錢買婚姻嗎?到時候給了1000萬元,其中一方後悔該怎麼辦?

▼ 誰不愛錢?男子:看女方表現,給1千萬現金。

他說,交往的對象如果穩定下來,會請律師公證,「時機到了,我自然就給了,因為看個人的表現嘛!我講一句,雖然不是在我這邊上班,但是我也要看業績。」

林姓男子自認生活簡樸,不戴名表、不開名車,坊間婚友社太複雜暫不考慮,徵婚立牌擺到中午,11點一到收拾綁在國產車頂,再到另一處擺放,但他也表明年底台灣找不到,考慮到大陸登廣告徵婚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