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《神鬼交鋒》28年 馬男買假護照潑酸報復女友

▲ 台版神鬼交鋒!馬國男混台28年換3身分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51歲馬來西亞籍夏姓男子用了3個假身分來台,1次姓余,1次花80萬元買假護照改姓林,員警搜出他的護照當場戳破謊言,警方查出,夏姓男子非法居台28年,存錢、買房買車全登記女友名下,今年初懷疑女友變心,雙方撕破臉,女友氣得檢舉,他不甘被遣返,日前冒名來台潑硫酸報復女友,再次遭警察逮捕。

警方敲門敲了好一會兒,屋內的男子不開門就是不開門,之後盧不過警方,光著上半身子來開門,自稱是「林XX」,警方再次詢問男子「你到底姓什麼?」這個時候男子又講了一個不同姓氏,自稱姓夏。

員警早就跟監多日,埋伏在夏姓男子住家,這名51歲男子真正身份,其實是馬來西亞籍,28年違法留在台灣,一共換了3個姓氏被警方形容為「台版神鬼交鋒」,夏姓男子以類似手法,從民國75年申請來台唸書,之後以姓余的假身份逾期停留遭到遣返後,今年7月又花80萬元買假身份來台,這次姓氏變成林。

員警再次問他到底用那一個身分?」夏姓男子說,「這證件是我啊!」由於夏男是非法身分,存錢、房產和車子都登記在女友名下,今年初懷疑女友變心,雙方爭吵後,女友報警,夏男這次冒名返台,竟潑硫酸報復女友,造成女方臉部灼傷。

台中專勤隊副隊長熊德仁表示,「員警查證身分的時候,這名夏姓男子神情非常緊張,對於他的真實身分說辭反覆。」夏男原先對潑硫酸部份矢口否認,直到目擊者出面指證才坦承,這一次將再度遭遺返,很有可能再也沒辦法申請來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非法居台28年!年初遭女友報警驅逐出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