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收味全補貼換林鳳營上架 萊爾富:從來沒有下架過

▲針對收補貼換上架的爆料,超商解釋從來沒有將林鳳營鮮乳下架,接受補貼則是對於營業損失的求償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立委林淑芬11日在臉書指出,有民眾爆料萊爾富超商接受味全報廢補貼,換取讓全民抵制的林鳳營鮮乳上架,對此超商公關趙欣怡解釋是誤會一場,萊爾富從未將林鳳營鮮乳下架,因此沒有所謂「收錢幫上架」的情形,所謂報廢補貼則是針對該品牌賣不出去,造成公司和加盟主營業損失的求償

一名自稱是萊爾富超商的網友爆料,許多店家早就不訂林鳳營鮮乳,但味全竟把存貨強制配送到門市,如果消費者買單,就是他們賺到,賣不掉再補貼給店家,反正本來就會放到報廢,乾脆全部配送出去賭運氣,讓他質疑「萊爾富究竟收了多少錢,才答應黑心頂新的這項提案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►味全爆補貼萊爾富換林鳳營上架 店員轟「收了多少錢」

對此,萊爾富公關趙欣怡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從頂新食安風暴後,超商就自主將有疑慮的商品下架,但包含林鳳營鮮乳在內的沒有疑慮商品則繼續販售,即使後來民眾發起「滅頂」行動,超商還是沒有下架,交由市場機制決定。

至於被指出接受味全公司報廢補貼的部分,趙欣怡解釋,因為消費者的抵制行動造成該品牌乳品銷售量大減,商品報廢卻必須由公司和加盟主自行吸收,對他們造成極大的營業損失,所以才會要求味全公司提出補償辦法,而報廢補貼就是其中一項,並非外界所傳「收錢幫忙賣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