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恬「私密處」第一次獻給鍾承翰 大呼害羞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男模鍾承翰轉戰戲劇表現亮眼,深受女粉絲歡迎,11日他與名模王心恬一同出席指彩品牌開幕活動,還化身台版喬治克隆尼幫王心恬擦腳指甲油。對於初次享受女王般待遇的指彩服務,王心恬也表示,是第一次被男生塗指甲,而且覺得腳指甲是很私密的地方,大呼「好害羞!」

對於許多女性都非常喜歡的指甲彩繪,王心恬也分享自己做指甲彩繪的趣事,她說,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接觸美甲,「自從去做過一次保養之後,就有被喚醒的感覺,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保養,但因為工作關係,不能夠常常擦太亮的指甲油,所以每次都是上基本色,但店員就會一直推薦我做彩繪或是粉雕之類的樣式,還會被問是什麼工作不能做指甲?因為不想承認是模特兒,只好說『我是做公務員啦』!」

▲ 鍾承翰幫王心恬擦指甲油。(圖/業者提供)

因為工作不能擦上太顯眼的指甲油,王心恬私底下反而更愛大膽嘗試,像是鮮豔的顏色、金色、法式指甲等樣式,都可以接受,把指彩當作配件一樣裝扮。

這次活動是由全台首座指甲藝術百科全書NAIL LIBRARY所舉辦,引進知名美甲品牌OPI及德國手工美妝精品TWEEZERMAN,提供各式各樣的指甲油、專業工具和彩繪服務。在新店開幕期間,業者也推出特別的組合,包括OPI查理布朗與史奴比聯名系列指甲油、OPI膠糖指彩組(光療膠)、NAIL LIBRARY經典收藏禮盒組等,消費滿3500元還可獲得滿額禮,包括指甲油工具箱、MISS SOFI商品券一張。

▲ 史奴比聯名指甲油4款新色售價480元、迷你組80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 OPI膠糖指彩組特價388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