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榴槤、臭鞋撲臉 這就是得罪妻子的下場!

▲得罪妻子的下場好可怕,酷刑從跪算盤升級成跪榴槤。(圖/翻攝自正常人辦不出這種事兒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惹老婆生氣,以為「跪算盤」就可以解決?以下這些照片會告訴你千萬不要得罪老婆,否則下場可能會比罰跪還要淒慘!微博「正常人辦不出這種事兒」在5日PO出幾張得罪老婆下場的圖片,包括跪榴槤、在廁所吃飯,最猛的莫過於最後一張把男子五花大綁逼他聞臭鞋的處罰,讓許多網友表示「被嚇哭了」。

▲老婆氣到把飯菜放到馬桶蓋上,罰老公在廁所吃飯。(圖/翻攝自正常人辦不出這種事兒

在這些下場悽慘的圖片裡,跪鍵盤只是基本懲罰而已,還有老婆加碼把處罰從鍵盤升級到「跪榴槤」;更有老婆氣到把飯菜放到馬桶蓋上,罰老公在廁所吃飯;最後一張更猛了,老婆出奇招把丈夫用繩子綁在椅子上,直接把一隻「鞋子」往他臉上撲。

▲老婆把一隻「鞋子」往老公臉上撲。(圖/翻攝自正常人辦不出這種事兒

照片上傳後引發網友廣大迴響,超過2萬7千多的轉發,以及1萬7千多筆留言。有網友回覆「完全不忍直視」、「最後一張被嚇哭了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「相當同情老公」,勸他們要好好愛護老婆大人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