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鯨魚在紐西蘭集體擱淺 21頭獲救11頭安樂死36頭死亡

▲動物保護團體與當地居民都加入搶救鯨魚的行列。(圖/翻攝自Project Jonah New Zealand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希瓦港(Ohiwa harbour)日前出現鯨魚集體擱淺事件,經過當地保育團體義工的搶救,成功讓超過21頭鯨魚返回大海,但有11頭被迫進行安樂死,共36頭鯨魚不幸死亡

據《BBC》報導,動物救援團體的義工在周二晚間(4日)發現大批鯨魚擱淺在普連帝灣(Bay of Plenty))的海岸上,義工與當地原住民毛利人開始集體動員、進行緊急搶救,但由於人力有限,最後只能幫助其中的21頭鯨魚回到大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非營利組織Project Jonah New Zealand一直致力於救援擱淺的鯨魚。(圖/翻攝自Project Jonah New Zealand粉絲專頁)

關鍵字: 鯨魚紐西蘭Ohiwa harbou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