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錢還變老!42歲女天天吸毒變6旬嬤 警以為抓錯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千萬別碰毒品啊!

▲天天吸毒,42歲熟女看起來像6旬阿嬤。

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/嘉義報導

吸毒除了花錢又傷身還會讓你變老!嘉義警方接獲線報指出有人販毒,趕往現場查緝時,發現有一名60多歲的阿嬤涉案,沒想到阿嬤亮出證件,員警驚訝發現她只有42歲,因長期吸毒導致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20幾歲,忍不住感嘆「花錢還變老」。

落網的共有5名男子和2名女子,當時他們正進行毒品交易,警方準備查驗證件時,卻發現好像抓錯人了。把警方搞糊塗的就是這名「阿嬤」,她的神情看起來非常緊張,配合警方拿出證件,但員警越看越不對,因為資料顯示她是60幾年次,但看上去至少也有60多歲,到底是拿假證件還是抓錯人,辦案人員一度「霧煞煞」。

60年次跟60歲可是有20歲的差距,連警察都被搞糊塗,差別真的有這麼大嗎?李姓婦人今年42歲,左邊是她以前的樣子,臉頰圓潤看起來相當有精神,但長期吸毒之後臉頰凹陷、頭髮稀疏凌亂,看起來就像是60幾歲的阿嬤。

婦人向警方供稱,因為家庭遭逢變故,她覺得事事不順,才想用毒品麻痺自己,沒想到卻越陷越深;警方也大嘆,吸毒造成的衰老真的讓他們也覺得難以想像,「花錢還變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