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退貨限「服務據點」  台中據點距市區半小時車程

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、陳泰佑、高誌鴻/綜合報導

味全18項產品包括肉鬆和肉醬用到劣質豬油,從29日起開始辦理退貨,不過各個點辦理退貨的消費者卻不多,民眾抱怨原本各大銷售點和松青超市都可以退,但是後來業者公告僅限「服務據點」,像大台中地區只有2個點,其中1個還在工業區內,距離市區要30分鐘車程,實在太沒誠意。

帶著肉醬罐頭來到味全服務據點,問題產品9月初公布名單至今,已經都快2個月了,今天才開始辦理退貨,沒吃下肚的就剩這幾罐,退也不退了多少錢。退貨民眾抱怨,「不然我之前不知道在哪一家買的,吃下去剩3罐,最近想把它丟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退貨前一天努力找發票,就怕到時候不給退白跑一趟,還好到了現場有商品沒發票也能辦理。退貨民眾表示,「之前覺得好麻煩,不知道發票放在哪裡,剛好在附近,就來總公司辦理。」

味全18項商品用到劣質豬油產品,包括味小寶純諸肉酥、味小寶海苔豬肉酥、味全豬肉酥,以及味全辣味肉醬、珍味肉醬和瓜仔肉等。只是退貨第1天,不只北部來退的民眾零零星星,台中的南屯的營業所,一個上午只有個位數。

消費者抱怨,原本各大銷售點與松青超市都能退,但是看看業者官網22日卻公布,只限味全服務據點,再往下看公司提供的地址,大台中地區只有2個地方,一個是工業區20路,另一個是霧峰廠,其中工業區距離市區車程至少30分鐘很不方便。退貨民眾直言,「很麻煩啦!而且還要上班時間才可以退,應該是像那個統一的話,他們7-11就可以退,就很不方便。」

全省只有28個點,不知道是不是太不方便,民眾嫌麻煩退貨的不多。問題產品讓消費者吃的不安心,退貨機制應該更寬鬆才是,但味全只限服務據點,難怪被批服務縮水沒誠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