阪急牛排餐廳用頂新劣牛油 持發票全額退費

▲統一阪急百貨內的米歇蘭創意牛排,確認「火焰牛小排」使用樹森公司的牛排產品,即日起受理消費者退費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樹森公司販售的平價標準牛排,確定使用到頂新劣質牛油,已有830噸流入市面,台北市就有122家攤商、連鎖店使用到該肉品,包含統一阪急百貨內的米歇蘭創意牛排也中鏢。米歇蘭創意牛排表示,經內部確認後,所供應的「火焰牛小排」有使用到問題牛油,持發票就可退費。

衛生福利部確認頂新由越南進口的牛油為飼料油,而樹森公司製作的平價標準牛排即使用到該黑心油品,並透過經銷商販售給全台的燒肉店、牛排館等573家,其中台北市有122家攤商、連鎖店使用該油品。

而位於統一阪急百貨內的米歇蘭創意牛排,確認所販售的品項「火焰牛小排」,為樹森公司製作的牛排產品,因此宣布從即日起受理消費者退費,只要持4月25日到10月25間,點購火焰牛小排的發票,就可全額退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