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安記牛腱絲疑用問題牛油 OK超商下架供退貨、退費

▲台北市衛生局針對樹森公司用到頂新牛油製作的粉末牛油粉、加工牛排下架,OK超商接獲通報金安記牛腱絲上游廠商疑似染黑心油,已通知全台門市下架,消費者可憑發票、商品退貨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頂新黑心牛油連環爆,台北市衛生局針對樹森公司生產的粉末牛油粉、加工牛排進行預防性下架。OK超商28日接獲通報「金安記牛腱絲60g/55元」產品,疑似使用到該批問題油品,全台門市已緊急下架,消費者可憑發票、商品到門市退貨。

OK超商表示,由金安記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「金安記牛腱絲60g/55元」產品,今(2014)年6月後所產的商品,疑似上游廠商使用到頂新問題油品製作的粉末牛油粉,目前已通知全台各門市進行預防性下架,消費者可憑發票、商品到門市退貨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