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豪按摩師被控性騷擾 須賠韓女遊客50萬元

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、潘建樺/台北報導

台北知名的龍豪養生會館,開業已經10幾年,許多從日本、南韓來的背包客都會特地來體驗一下,不過會館的負責人兼按摩師蔡文豪,卻被南韓女客人控告性騷擾,台北地院判他1年8個月,還需賠償對方50萬元。

店裡面掛滿了日本南韓遊客寄來的感謝卡,牆上的價目表也用中、韓、日三種語言,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的這一家按摩會館開業已經10幾年,還可以下載折價券,在旅遊圈頗有知名度,不過傳出負責人蔡文豪,涉嫌利用按摩時,對南韓女客人性騷擾。

一名南韓女遊客指稱,3年前來台灣找男友,離台前到龍豪會館,蔡文豪假借按摩之名上下其手,讓她覺得受到侵犯,回家後身心受創,和男友的婚事也告吹,上網發現也有其他女性受害者,於是決定跨海提告。

老闆娘替先生大聲喊冤,說按摩都會隔著衣服和毛巾,不可能碰到大腿內側,而且按摩館內,也不是密閉空間,任何人都可以隨便進出。

但這並不是蔡文豪第一次挨告,2005年一名日本女遊客控告性侵,2010年一名南韓女客人也告他性騷擾,兩案一個無罪、一個不起訴,直到2011年又被控告性騷擾,這次台北地院判決蔡文豪1年8個月,還要賠償50萬元。

蔡文豪辯稱,如果真的有性騷擾,為何按摩一個多小時,女客人不求助,就連男友來接人時,也默不作聲。不過法官認為,女子多次搭飛機來台提告、作證,加上男友出庭時多次自責啜泣,沒有把女友保護好,認為不是憑空捏造,因此將負責人判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