紓壓!倫敦地鐵上演「鋼管脫衣秀」 男乘客都被逗樂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SOD情節真實上演?現代人生活壓力沉重,自然需要更多的調劑。英國倫敦一個地鐵車廂,日前就上演了精彩的「脫衣舞秀」,許多民眾大吃一驚,但也有熱情的男士非常配合,與團體成員歡樂共舞。

英國,倫敦,地鐵,脫衣舞,鋼管.SOD,舞者

▲豪放的脫衣舞者把男乘客逗樂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顯示,這個活動是由喜劇團體「Trollstation」出演,每個禮拜日下午,他們就會在車廂內上演鋼管脫衣秀,與共車的旅客同歡,甚至坐在他們身上盡情搖擺。據了解,這個表演的時間不長,大概持續幾站就會結束;為了舞者安全,演出時會圍起封鎖線,以黑色塑膠擋住窗戶,並由兩名保全協助搜身。

22歲的發起人賈西亞(Gomes Garcia)表示,許多乘客在車廂裡只能發呆或閉目養神,實在是很無聊;為了讓大家更有活力,他們決定發起鋼管脫衣舞活動,如果受歡迎的話,也會在未來幾個月持續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