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變型金剛3》女主角不愛亮色包款 堅持黑包低調有型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SAINT LAURENT的經典包款至今每款都深受喜愛,走進店內也可以發現品牌對於經典包款的設計,不只注重雋永的線條、設計外,顏色選擇也很豐富。

日前,靠著電影《變型金剛3》走紅的蘿西杭亭頓,就以簡單的穿著搭配SAINT LAURENT的SAC DE JOUR包款出現在機場中,全身包緊緊、以紳士帽與經典簡單的SAC DE JOUR包款被拍到,蘿西杭亭頓仍然十分有型。其實,SAC DE JOUR包款被拍到也不是第一回,好萊塢女星裘莉、潔西卡艾芭也都曾提這咖包款亮相街頭。

▲蘿西杭亭頓現身機場時,全身包的緊緊,以帥氣風格出門,為畫龍點睛還帶上紳士帽與SAINT LAURENT經典包款。(圖/SAINT LAURENT提供)

SAC DE JOUR包款每季都會推出許多不同的顏色,2014秋冬品牌推出的為搶眼的亮彩藍與皮革拼接款,共三種尺寸的大小,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女性。

 

▲亮彩藍、皮革拼接款,售價為NT$88,750元。(圖/SAINT LAUREN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